close
昨天就一直想今天要不要去改變個造型呢
其實我很早就想去弄頭髮,只是上次打薄大多了,想等頭髮長多一點再來弄囉
但實在忍不住了,所以去弄了
剛好家裡要消毒,要四個小時後才能進去
就跟老公去中壢弄個頭髮吧
因為加上要護髮,所以坐了3個半小時
天啊,我坐到好累哦,當然囉,老公自己去買東西
否則叫他在那陪我那麼久,他不無聊才怪呢!!!
共花了NT1,860元,老公幫我出的,謝謝囉......


我只會燙離子燙啦~~~~~,其實也想燙捲,但我還是比較清純的樣子(人老了嘛...)
如何呢,第一天都會比較呆啦.....



燙完已經2點半了,肚子早就餓到不行了
跟老公到附近隨便找一家吃飯
因為不是很好吃,所以沒拍照,但有在門口照個像
但最只要是要照我燙完頭髮的樣子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do08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