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到新娘房找小茵吧~~~~~
這是試照,看看等一下拍的效果會不會太差啦~~~~



哇~~~美麗的新娘,有請新秘果然就是不一樣
  新娘要換造形了,先拍幾張!!
 

  今天妳特別文靜哦~~~~~
    待嫁新娘的心情嗎?

   

新娘在換造形,我在一旁插花,一旁罵小華都不接手機,怎麼還沒來啦~~~







新娘快好了,偷偷搶一下鏡頭,否則等一下小茵用好,那輪的到我~~~~~



哦~~~~你的鑽戒很大又特別哦~~~
當然囉.......我是貴夫人咩.....(這是我幫小茵講的啦)
這麼貴杉杉的的鑽戒,小華一眼就看出是那個牌子的,不愧是敗家的貴夫團成員之一



哟.....這為小姐是誰啊?〝主婚人〞啦
那時新秘在幫王媽媽化粧時,小茵的同學一到來,看到王媽媽還問是不是小茵的伴娘呢?
王媽媽那時可開心的很哦~~~~~~



嘿..........小華出現了,等你好久了哦~~~
事務所摧殘那麼多年,還是那麼年輕啊~~~~~   
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婚禮現場佈置以白玫瑰為主,高雅又潔淨
     
  












跟小光同學同一桌,新人要敬酒時,他同學特地幫他調了這一杯,可惜當時新郎推託掉了
否則你看這杯真是精彩哦~~~~~
兇手就是這些人啦,當初他們結婚時,你也有這樣搞過人家哦~~~






謝客囉,因為對面也有一對送客,場地變的有點小



小華拿到捧花了嗎?錯
因為要送客時,主持人說了這一句:現場所看到花,等一下大家都可帶回家
我當然叫老公衝去拿一束囉~~~(老公非常不願意的幫我拿了)
因為這一句話,造成場面混亂,而且老公非常不願意去拿時
剛好就是拿到小茵站在外準備送客旁的一束,小茵對者老公說:
我還沒謝客完,照片也還沒照完,但花都不見了啦
抱歉啦小茵,人都比花嬌了,不用花襯托也是最美的了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do08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