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到了7-9月是我們的避暑日,
所謂避暑日就是停止戶外的郊遊,在家吹冷氣就好
夏天的太陽熱的很~~~只要一離開冷氣房就滿身大汗
我又是那種超會流汗又怕矖黑的人,所以夏天就躲在家避暑就好了
但人關久了還是會想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
跟老公想了很久要去那,最後找個離家近又可逛的地方----台中
為了避開中午炎熱的大太陽,我們下午才出發,
四點到達台中國際街,國際街上很多不同風味的小廳館
上次晚上來過一次,也在此吃過一次,但這次我們想換地點吃吃
所以只是逛啊逛的走了一下..............


 

逛完國際街看天色還很亮,又跑到東海校園內走走
夏天的白天果然是很漫長的,雖然己是晚上六點了.....


 



 


 

晚上說好要去逛逄甲夜市,到達時突然下起一場大雨
還好雨來的快也去的快,只是回程時又下起了大雨
好多想買的東西,都收起來了,讓我省下不少銀兩
這次去時就跟老公說:你晚上要吃什麼我都知道了
他竟回答我說:上次吃過的,我不吃了,我要換別的吃吃看
結果:80%也是吃上次吃過的.....好東西可以一吃再吃 

晚上想住宿台中,想到了最近台中開設了很多精品汽車旅館
網路上找了很多家,最後選擇新開幕不久的---天月
<前陣子去住時還沒有網址,現在已經有自己的網站了>
 因為新開幕的,所以很乾淨,以下是我們住的房型--NT2,980








房外的一角,早上陽光灑下來,很明亮,總算有見到太陽的感覺了

冷熱二池的浴池,邊泡還可邊看電視哦
但我泡不了多久就覺得好有壓力,真是浪費了這二個浴池





有機會可去住住看精緻的汽車旅館,它不想我們想像中只是用來偷情的地方
房內也沒有會破壤美觀的情趣商品,也沒有彩虹頻道可看
每個房間都是設計師精美的傑作,就像一般的高級飯店
早上會有人送早餐來,有的還有DVD片可借看(非色情片)
待在房內也不怕無聊呢............
接待的小姐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do08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