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習慣某件事情後.,腦海裡就會記憶著這個模式
但有沒有再認真的想過,是對是錯..沒有?

(1) 中油調整油價的時間都在星期三的零晨,向來都是漲多跌少,而且一有風吹草動要漲價時,加油站裡都是車。有一次聽到中油要調降油價了,而且當天又是星期二,二話不說,下班後馬上去加油,隔天一早看到新聞:中油每公斤調降一元,這時心中想著,我為何昨天去加油,怪不得加油站沒有車滿為患………….這就要怪中油都是漲的比較多,害我只知道星期二就是要去加油啦~~~~北七

(2) 自從上了大學後,知道要撐傘擋太陽,否則在南部的大太陽催殘下,不提早老化才怪,所以雨傘就是隨身的攜帶物品了,話說有一次突然下起雨來了,在屋內的我看到我的雨傘,心想:今天下起兩來了,我為何要帶傘,?????????又是北七一個,沒辦法,我的傘大都用來擋太陽,而且南部真的很少下雨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do08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