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11是好日子,大家趕在七月前完成終身大事
但北部連續下了半個月的雨,就在我們回南部時,雨跟著我們南下
中南部豪雨成災,我想對這些新人而言,是個又快樂又擔心的日子囉
我跟老公回南部,整整下了二天的大雨
但聽說北部星期六中午就放晴了,連最會下雨的宜蘭也是晴空萬里
帶著大包小包加上有點濕的衣服,狼狽樣去參加婚禮
心想今天下大雨,一定會很晚開桌,還好,沒破黃大烔的記錄~~
今天的新娘子好美哦~~果然一打扮起來,真的會嚇死人的美哦~
怪不得砸下重金拍這些美美的婚紗照了。。。。水哦 







吃到一半趕場回台北參加另一場,所以我說今天是好日子咩~~
還好火車有通,就在前一天時,火車因下雨翻車了,
但果然不出我的意料,又誤點了(30分鐘)。。。。
到了台北又換捷運加小跑趕到餐廳,果然已經吃到第五道了
或許太趕了,我一點吃的味口也沒有
再加上場地之小(硬擠了三場)
全部是海鮮,唯一的一道湯---龍蝦殼湯又沒熟
(我們叫小姐過來看,她竟然還說龍蝦可吃生的)
天啊,要吃生的話你幹嘛煮熱湯的,不負責的餐廳。。。。
反正大家都說不好吃,而且小姐收盤子之速度快到只能說....讚啦..
包了二包紅包,一場吃頭,一場吃尾,總共合吃一場....
再加上回家的車資總共花了一萬元,真是昂貴的成本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do08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